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监察委员会首届特约监察员上岗履职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13 08:20:31   作者:张国栋   编辑:尤文

4月11日,府谷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会议宣读了《府谷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和《府谷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细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京为首届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健全和落实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实际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务实举措,是加强自身建设、勇于自我革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长效机制,也是密切联系群众、贯通协同监督、凝心聚力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一要聚焦首要职责,认真开展监督;二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三要发挥各方专长,积极建言献策;四要做好宣传引导,促进清廉建设;五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履职保障;六要肩负使命担当,从严律己修身。

会上,受聘履职的首届特约监察员依次发言,一致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将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清廉府谷建设贡献力量。在发言中,各位特约监察员结合实际,对加强和改进监察工作及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