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6 08:13:34   作者:赵霞 韩义   编辑:刘华

3月14日,府谷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副县长淡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府能集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县国资委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牢固树立生产经营的基础地位,深耕细作煤炭这一支柱产业,全力以赴推进矿井项目建设,不断扩展煤炭运销业务,积极投入煤层气、增量配电网等新兴领域,统筹抓好安全整改、生态环保等工作,聚焦业态重塑、人才培育、人文关怀、品牌创建,深化企业改革,厚植内生动力优势,全力谋求职工福祉,全面提高党建质量,做到集团上下一心,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府能集团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位生活的新篇章。

淡军要求,府能集团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断开拓创新,把企业做强做大;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谋划好2023年度的工作任务,多措并举,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团公司全体人员要与时俱进,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