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阳光社区:翰墨飘香 “福”到万家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8 08:11:22   作者:贾海霞   编辑:刘华

1月16日,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翰墨歌盛世 迎春送祝福”主题文化活动,把诚挚的新春祝福送给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和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事业辉煌”“盛世千家乐,新春百家兴”......一副副充满喜气的春联、一个个寓意美好的“福”字跃然纸上。据统计,本次共送出春联近300余副,送出“福”字祝福字帖200余张。

喜庆的春联,俊逸的书法,祝福的话语,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在品味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互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