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公安局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1 09:20:43   作者:苏龙   编辑:刘华

1月10日,我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主持仪式并讲话。

上午10时整,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仪仗队伍护卫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民警代表身着警礼服,汇聚在旗帜之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高亢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誓词声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丁杰要求,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局广大民辅警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基点,以警务机制改革为牵引,以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保证,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奋力谱写府谷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华服映初心,旗帜指方向,公安永向党。参加完升警旗仪式的广大民警心潮激荡、热血澎湃,大家表示要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笃定目标,奋勇前行,为建设平安府谷贡献公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