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中医医院:坚守岗位践使命 守护健康显担当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6 09:08:10   作者:张占宽 杨荣   编辑:刘华

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艰巨的医疗救治任务,县中医院迎难而上、高效统筹,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防病亡”,全力做好新冠肺炎及基础疾病合并新冠感染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完善基础设施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规范发热门诊建设,拓展床位,重点打造重症室建设,切实选优配强急危重症医疗资源保障,充分做好分级诊疗和有序转诊工作;拓宽进药渠道,统筹协调、科学应对、全力做好疫情药品保障工作,特别是备足四类药品(一退两抗一止)以及手术用药,急危重症患者抢救用药。

健全考核机制做好返岗职工关心关爱措施。全院职工响应医院倡议积极返岗,部分职工秉持“轻症”不下火线的原则,全力以赴投身到医护工作中。为了切实保障职工工作、生活,全身心救治患者,疫情期间,对全院职工配发“健康礼包”,医院安排住职工临时休息场所,改善食堂现状,为职工提供实惠可口的餐饮服务。

保障医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门诊和住院就诊人次明显上升,医护人员严重短缺,中医院取消弹性工作制,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负起责任,合理安排科内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避免发生医疗纠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