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8 08:24:53   作者:苏龙   编辑:刘华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分享、“党建+”微讲堂等活动,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想,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采取悬挂横幅、印制“口袋书”等措施,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要紧盯当前治安维稳形势特点,持续开展“三见警”工作,巩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局面。要狠抓交通安全管理,严查严管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确保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要严格民爆物品监管,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大对非法爆炸物品及其原材料、制造设备的排查收缴力度。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流调溯源、信息核查和社会面管控各项重点工作精准有力开展。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严格落实队伍内部管理各项措施,科学规范执法执勤活动。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基层所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