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检察院:送法走访谋发展 倾听民意保民生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4 08:15:30     编辑:韩雪娇

近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到县绿手指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公司负责人蔡延利。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府谷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府谷县检察院在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狠抓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听取了蔡延利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助读本、《府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十大典型案例选编》等资料。

在府谷县绿手指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困难诉求,就企业合规审查、促进知识产权创新驱动、有效防控法律风险等工作进行交流。

蔡延利表示,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对保障企业合法经营、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处理涉法涉诉纠纷有重要作用。蔡延利建议,检察机关进一步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工、残疾人、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保护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我们将把自觉接受各级代表委员的监督作为加强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多渠道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认真研究解决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推动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走实落细。” 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