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3 08:18:56     编辑:刘华

信访局召开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县信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信访干部把握核心要义、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信访工作条例》,着力做好群众信访事项办理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推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水平。


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长期坚持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要坚持线上线下“互动学”,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等线上阵地,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优质高效统计服务。


三道沟镇召开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三道沟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学”入手,原汁原味、逐字逐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涵义。要以“宣”为主,开展两级书记、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和知识测试、竞赛、演讲等活动,以讲促学、以考促知、以知促行。要从“行”发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推进“双百行动”、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安全环保和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的新思路、新成效。


老高川镇召开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老高川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切实将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学深学实、入心入脑。要通过电子显示屏等媒介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制作宣传展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配送到“指尖”、传递到“耳边”。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推动工作发展的合力。


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社区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