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情况反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2 08:21:05   作者:赵霞 李淑娜   编辑:刘华

10月2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情况反馈会。副县长淡军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指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淡军要求,要按照县委明确的发展定位、奋斗目标、工作部署,推动城市更新、文明创建、拆违治乱等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在推动问题整改中扛起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逐项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坚持高标准整改;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廉政建设“双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创新意识、为民服务本领,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期盼;要在强化整改成效中彰显政治担当,既要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又要把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堵塞漏洞、完善制度、规范行为的过程,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住建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