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1 09:51:28     编辑:尤文

6月10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少卓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纳入全县干部教育各类班次,在全县党员干部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全面对标对表,谋划组织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确保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组工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知重负重、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