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清水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1 08:45:01   作者:淡思琦   编辑:刘华

5月18日至20日,清水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相关学习资料。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深刻领会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了党百年奋斗的非凡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自觉运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