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府谷县首届红枣文化节 >  正文

设施农业:强化基地建设 提高生产能力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8-04 18:01:05     

近年来园区合理利用已建成的蔬菜大棚,改变过去传统的经营大棚理念,引进山东寿光新技术,增加了种植新品种(进口品种5类),真正实现了蔬菜增产、绿色,农民增收、快富。该基地配置了各种农业机械设施,棚内种有香菜、生菜、芹菜、菜花、豆角、香瓜、西瓜、黄瓜、胡萝卜、茄子、西葫芦等数十多种瓜果蔬菜,年可产瓜果蔬菜80多万斤,正常年销售收入可达100多万元,利润总额50万元。

今年在杨庄、郝家寨、柳洼村新建100亩矮化密植枣园示范基地,目前园区红枣种植面积达11071亩,正常年景可产红枣400余万斤,人均年红枣收入达3000元。另外种植地膜玉米1100亩、西瓜2000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