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转型升级 助推发展 >  正文

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组织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3-10-26 10:54:19   作者:韩雪娇 白慧泉   

10月2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工作和廉政警示教育及“转型升级、助推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文东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应对措施,为做好当前及今后全县各项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个人自学充分结合起来,深入进去多思考,立足本职多钻研,把握精神实质,提高学习成效,尽快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蔡文东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及“转型升级、助推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把三个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创建模范机关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抓好机关卫生,抓好制度执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关于当前工作,在基层党建方面,要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深化活动内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抓好村级班子配备工作,优化班子结构,充分调动村干部工作积极性;要抓好村级阵地规范化建设,尽快完善办公设施,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要抓好党建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做好专项述职工作,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进一步完善“221”党员发展机制,创新思路,总结提炼,形成更有价值的推广经验。在干部工作方面,要重点抓好干部管理、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干部培训教育、干部工资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形成管理信息化、培训常态化、规章制度化的良好局面。在人才工作方面,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重要性,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考核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完善考核细则,科学分类,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加强日常考核和综合研判,并尽早筹划好今年的考核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