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转型升级 助推发展 >  正文

麻镇及时贯彻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秋冬重点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3-10-25 09:59:39   作者:刘苗   

10月22日,麻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及时传达贯彻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秋冬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认真领会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务实作为,开拓进取;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创新工作方法,尤其要从主动作为和集中民智中寻找方法,积极完成县上安排的各项任务,同时要结合麻镇实际,围绕“农民增收”的核心任务,创造性地发展优势产业。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密切协调各村各单位,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零事故;各村要结合实际,集中人力物力把修复水毁道路、人畜饮水工作作为秋冬农田基建的重点;抓好秋冬养殖,特别是做好秋季动物免疫注射,加强动物防疫检验及疫情报告监测;要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环境卫生脏乱差死角,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环境卫生水平;做深、做细各项惠民政策的发放工作,加强督查落实情况,力争让该享受优惠政策的群众一个不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