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县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5-02 10:02:54   作者:史艳琴   

4月30日,陕西省政府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长祝列克出席。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认清防汛抗旱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依法科学从严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省军区副司令、省防总指挥长戚智学出席会议。

根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测,今年全省多雨区范围较去年偏大,区域性强降水较常年偏多,洪涝灾害可能重于往年,夏季还有伏旱。祝列克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依法科学防控。要抓紧开展防汛备汛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限期整改。加强科学预报预警,提高预报精度,延长预见期。突出山洪和江河库坝等防范重点,加强管理,果断撤离,全力避免人员伤亡。坚持防汛抗旱并举,科学调度、合理利用雨洪资源,统筹做好抗旱减灾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防汛抗旱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会上,祝列克代表省政府与各市政府签订了防汛抗旱目标责任书。

府谷县委副书记杨成林、副县长王平及水务局、农业局、交通局、防汛办等单位负责人在府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