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对防汛隐患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3-08-02 18:26:09   作者:史艳琴   

为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全面消除防汛安全隐患,8月2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防汛隐患整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防汛抢险和暴雨次生灾害防范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各镇、园区、办事处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道路、建筑工地、工矿企业等安全隐患点继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对排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彻底堵死隐患漏洞;气象、水文、防汛等部门要充分利用现有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水文、气象预测、预报、预警能力和水平。同时要适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督查,对于发现预案不科学、排查不到位等情况,对相关责任人要追究相应责任,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副县长吴占林及水务局、防汛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