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清水镇: 紧密安排 积极部署 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03 11:03:54   作者:吕烜铻   

7月1日,清水镇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会上吸取去年7.21洪水教训,未雨绸缪,全面分析了当前汛期汛情面临的严峻形势,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根据气象部门预计我县7月上旬出现强降水次数较往年增多。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落实责任体系,及时完善各项预案,做到“一点一坝一预案”;要加强防汛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做好防汛应急演练,努力提升防汛应急指挥能力,切实加强预报预警,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情况,随时做好防御暴雨洪水灾害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对病险库坝、建筑施工单位等各类隐患点和外来务工人员、老年人的居住情况再进行全面排查、摸底,消除各类隐患,不留死角,积极做好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紧急时刻拿得出、用得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该镇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进行联合执法,对于存在防汛隐患的企业和建筑进行全面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