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县召开淤地坝安全度汛专题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3-06-28 17:36:01   作者:杨亚丽   

6月28日,府谷县召开淤地坝安全度汛专题会。会议通报了现阶段防汛排查整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全县淤地坝安全度汛工作,副县长吴占林出席会议并与各镇、农业园区、办事处签订了淤地坝管护责任书。

会议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的意识,坚决实行属地管理制度,切实做到每村、每组、每户、每隐患处工作的层层落实。

会议要求,要做好主汛期安全度汛各项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隐患,不留死角;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防汛应急预案,组建应急队伍,切实加大应急能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制度管理,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强防汛预案管理,足量筹备防汛物资;要加强防汛队伍演练,确保一旦出现强降雨和突发险情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妥善处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