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麻镇召开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5-06-15 09:59:14   作者:尤文   

6月12日,麻镇召开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防汛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实行以行政一把手为核心的防汛抗旱责任制;要立足于有效管用,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及时修订完善防汛预案,适时组织开展不打招呼的应急抽查检查和实战演练,以期达到强化宣传锻炼队伍、动员群众的目的;要及时排查治理隐患,迅速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不留死角,切实整改到位;要加强基层基础,准确掌握全镇重点防汛工作区域情况,落实防抢工作预案,做到责任领导、检测人员、报警方式、转移路线、安置地点等各方面安排部署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