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尽快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府谷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发布时间:2014-07-10 10:45:24     

府汛旱指发[2014]8号

府谷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尽快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农业园区、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县政府《关于切实做好2014年防汛工作的通知》(府政发[2014]36号)文件精神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安排,5月中旬,由县水务局、住建局、国土局、安监局等部门和单位牵头负责的11个督查组,对城区及15个镇、2个农业园区、3个办事处的防汛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类,制定了详细的整治意见,并落实了责任单位、监管单位和具体责任人。

为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全面消除防汛安全隐患,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有关镇(农业园区、办事处),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尽快安排整治,务必于6月中旬前全面完成隐患整治工作,并将整治情况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同时要求各镇(农业园区、办事处)不定期对防汛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回头望”,对排查中发现的新隐患、新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治到位。

附件:府谷县防汛隐患排查整治责任一览表

府谷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2014年5月30日

抄 送:市防办,指挥部总指挥、各副指挥,各成员单位。

府谷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14年5月30日印发

府谷县防汛隐患排查整治责任一览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