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防汛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7-09 17:42:49   作者:贺艳飞   

7月8日,府谷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分析汛期府谷汛情形势,安排部署防汛抗洪工作。副县长王平及政府办、住建局、水务局、防汛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镇、农业园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管辖区域防洪隐患点治理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我县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全县平安度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任务,夯实责任,及时完善各项预案,及时治理隐患点。要切实加强预报预警,密切监视天气和水情、雨情变化的监测预报,随时做好防御暴雨洪水灾害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充分作好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确保紧急时刻拿得出、用得上。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制度管理,确保信息畅通,努力提升防汛应急指挥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