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6-29 11:45:55   作者:刘佳   

近日,清水川工业园区主任贾榆乐带领住建、水务等单位负责人检查城区防汛工作。贾榆乐一行先后来到黄河二桥下的停车场、花石峁基坑、华龙桥塌方、高石崖二队基坑等隐患点,通过询问、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隐患点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城区防汛工作准备情况,现场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贾榆乐指出,城区防汛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往年大范围、强降雨造成的人员、财产损失,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我们要在吸取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周密安排、科学部署,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加强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提前做好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工作,一旦发现灾情征兆,第一时间预警预报,采取有效措施。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城区防汛排涝工作,对于城区下水口存在流水不畅的问题,要尽快解决,危险点居住的群众要在天气异常时立即转移,存在险情隐患的地段要及早加固,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对策和措施。要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