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海则庙办事处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06 10:08:28   作者:郅帅   

6月2日,海则庙办事处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会上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并安排部署了防汛抗旱工作。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重点企业负责人、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各企事业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按照安排部署,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树立忧患、紧迫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抓好各项防汛抗旱措施,彻底消除隐患;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健全防汛抗旱责任制度,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汛期内河道、水库、堤坝及重要交通干线安全和群众生产生活及生态用水安全;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应急预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办事处安全度汛,为办事处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