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镇召开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5-06-21 11:05:19   作者:周宁   

6月19日,府谷镇召开了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防汛抗旱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防汛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镇上下要把防汛抗旱工作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分析形势,正视不足,要在思想上和防汛工作准备上提高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防大汛各项准备。要加强领导,严格责任,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健全领导挂帅、班子成员分片包干的防汛工作机制,建立迅捷畅通的汛情上报制度,完善责任追究制度,一把手要履行好防汛第一责任人职责,根据工作分工,将任务分解到单位,责任落实到人头,各村、各单位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度,储备好必要防汛抗灾物资。

会上,镇政府与各村委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防汛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