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杨成林突击检查府谷县防汛安全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20 10:01:03   作者:白浩远   

5月19号,针对省市气象部门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为扎实做好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长杨成林突击检查了我县的防汛安全工作。

检查中,杨成林在县防汛办通过调取卫星云图、孤山川等河流的监控对这次我县重点地区的雨情进行了实时查看,随后杨成林又通过电话抽查了哈镇、清水镇、河道管理站等部门的防汛值班情况。

杨成林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好这次针对我县暴雨蓝色预警省市防汛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防汛意识,明确防汛安全的利害关系,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警钟长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和防汛值班带班制度,各部门单位、党委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主要责任,主动作为,严抓落实,做到雨在人在,水不退净,人不离岗;要加强气象水文实时监测预报,并进行综合分析,及时与县防汛指挥部及各乡镇联络、共享,科学做好全县防汛工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积极落实整改,把可能出现的汛情险情分析透、估计足、判断准,把各项防汛措施谋划好、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