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镇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紧急会议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26 08:56:33   作者:贺帆   

7月25日,府谷镇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紧急会议,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24日市、县防汛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对全市防汛值班电话督查情况的通报》及镇24日防汛视频会参会情况通报,并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防汛人员要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对防汛往来通讯及时上传下达,并做好记录备案;二是各片组、防汛相关单位、镇属企事业单位做好汛期安全排查,制定本单位防汛紧急处理预案和其他相关工作;三是对低洼地带、住房安全隐患区域人员进行紧急撤离;四是防汛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镇纪委将对各防汛单位及值班人员进行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