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海则庙召开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6-05 08:47:22   作者:周耀平   

近日,海则庙召开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分析了便民服务中心2017年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夏季安全生产及防汛抗旱重点工作,并与各村、各企事业单位签订防汛抗旱责任书。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村、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措施;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狠抓落实,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还就H7N9流感预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