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清水镇召开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6-02 17:40:58   作者:刘岳   

6月2日,清水镇召开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认真传达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全镇防汛抗旱以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并与各村组、企业签订了防汛抗旱责任书。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村、各企业、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严明纪律,做到“四个必须”:一是思想必须高度重视,要认清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紧绷防汛抗洪这根弦,认真抓好全镇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二是任务必须落实,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防汛值守、制定防汛预案、备足防汛物资、成立防汛抢险队伍。三是责任必须扛死,牢固树立企业、村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制。四是纪律必须严明,严明的纪律是责任落实的保障,全镇上下要认真履行好防汛抗旱工作职责,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镇全体领导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各机关站所负责人、辖区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