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李永杰带队来府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12 10:41:01   作者:王馨翎 杨明   

5月9日至10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李永杰带领省水利厅水电处、排灌站、防汛办负责人深入府谷检查指导防汛准备工作。

李永杰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川、皇甫川等地检查堤防工程建设情况,在孤山川入口处详细了解县城防汛准备工作情况,又在县防汛指挥视频会商室与部分乡镇进行视频连线,详细询问了解乡镇防汛备汛准备工作情况。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防汛准备工作和近年来在防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县在防汛工作中要超前谋划、精心安排,防汛责任要层层压实,防汛隐患要查实查细;要充分发挥县级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的作用,特别要抓好防汛薄弱环节的防御工作,确保水库、淤地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