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交警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8-19 18:02:54   作者:张旋 霍秋燕   

2016年8月14日晚,气象部门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全面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与此同时,县交警大队紧急召开抗洪抢险动员会,会上成立防汛抗洪领导小组,并将120位民警分为两个防汛抗洪组,要求当班人员必须24小时值守,确保抗洪抢险工作有序进行。

在行动中,城区中队民警连夜将暂扣在低洼地带停车场的违法车辆拖移,以防车辆被洪水冲走;清水交警巡查发现魏哈公路1.5公里处有一道路塌方,执勤民警冒着暴雨,配合路政人员及时抢修路面,保证辖区交通安全畅通;三道沟交警结合辖区情况,合理安排勤务,加派巡逻警力,利用警车喊话和雨中疏导等方式提醒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孤山中队全体民警全力以赴,24时小时昼夜巡逻,分流车辆,疏导交通,有效缓解辖区省道301线的道路交通压力;其他中队也在强降雨的第一时间对山体滑坡、道路塌方、水毁路段、涵洞积水等情况进行巡查,迅速做好警示提示标志。同时大队宣传民警通过微博、微信及时发布实时路况信息和天气情况,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行车注意事项。

连续四天,全体民警全力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每天出动警力180余人次,警车20余辆。疏导各类车辆近万余辆,帮助解救涉水车辆20台,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