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姚文广来府督导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8-15 16:55:37   作者:白静   

8月15日,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姚文广带领督导组一行来府谷督导防汛抗洪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我县府谷、清水、黄甫、古城镇对水库、淤地坝等防洪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防汛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对应急预案是否了解等情况,并对各镇当前的防汛工作进行指导。

检查中督导组指出,要从思想上提高对防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加大淤地坝、水库隐患点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确保出现险情时下游群众能够及时转移;对部分坝的进坝道路、防汛通道要进行整修,以保证在突发情况下,车辆及人员能够顺利进入坝体进行抢险;实行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预报预警信息报送制等防汛抗洪抢险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防汛抗洪抢险应急预案和运行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值班值守及汛情灾情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度汛。

副县长王平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