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府谷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09:11:41   作者:李柯萌   

7月5日,我县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督查组关于我县各镇近期雨情、水情趋势分析和防汛、防灾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汛期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副县长王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清水工业园区主任贾榆乐及县防汛工作督查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制定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责任落实到人,时刻保持严阵以待、箭在弦上的临战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要切实做好隐患排查、督查工作,加大力度全面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督察督办,确保整改落实。督查组要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指挥、责任、预警和保障工作,对防汛防灾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要精密部署、精细把关、精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迅速响应、立即行动,全面进入实战状态,突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实而又实地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