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陕西三江能源合金有限公司一号炉送电投产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9-17 10:53:47   作者:郝先锋   

9月14日,陕西三江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下属的陕西三江能源合金有限公司一号炉送电投产。二号楼于20天后送电投产。两个炉可年产硅铁6万吨。

当日,县长辛耀峰来到该公司,向公司顺利送电投产表示祝贺,并参观企业各生产车间,勉励企业要按照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大力发展生产,有效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能源浪费等问题,不断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在市场经济发展整体低迷的情况下,陕西三江能源合金有限公司能够顺利送电投产,确实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特别是解决了包括资金、技术在内的多重困难。有分析认为,该企业的投产运行对提振府谷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起到积极作用。

陕西三江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另一下属企业——陕西能源煤气发电有限公司也将于9月中旬并网发电,该发电厂采用双回路供电技术,用电安全级别高,年发电量7亿度,为企业自备电厂。该发电厂将与生产金属镁,硅铁等企业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