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中华文明”——府谷首场道德文化讲坛开讲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5-05-05 10:39:01   作者:刘佳 李柯萌   

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5月4日上午,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德慧智教育文化基金、中共府谷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文明办、教育局、广电局联合主办的府谷2015年度首场道德文化公益讲坛在府谷中学大礼堂开讲。

讲座特邀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德慧智基金的常虹、武玉清老师进行宣讲,两位老师分别从学习传统文化的意义、中华文化寻根、人生的终极目标、孝道、夫妻之道、五行与养生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穿插手语舞《礼》、《三德歌》、《感恩的心》、《美好的未来》及国学经典诵读等节目,引发人们对道德文化的共鸣与深思。

据悉,此次道德文化讲座又为府谷“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中华文明”大型活动的一个“分支”。讲座以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培育良好家风、开启幸福人生为主旨,教育广大市民学习传统文化,遵守伦理道德,把优秀传统文化体现到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断提高素质,做一个知廉耻、懂荣辱、明是非,爱国、爱岗、忠信孝悌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