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正文

王乃延参加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8 09:48:34   作者:高艳飞   

2月7日,王乃延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第四讨论组参加分组讨论,与大昌汗镇、木瓜镇、孤山镇、武家庄镇、新民镇的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他们对民营企业发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王乃延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省全面深化改革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加快推进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窗口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缩短建设工程财政预审、决算审计和招投标期限,力争实现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电子化管理与一站式服务。要加大中省市资金与项目投资争取力度,积极协调市政府按政策分成比例返还我县两权价款,进一步强化对重大资金和民生资金的监管力度,统筹规划,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将有限资金用到刀刃上。要群策群力、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府谷殡仪馆建设、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现代化农业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全力促进府谷国铁、高速公路、过境线、飞机场等重大项目落地生根。要规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决策和用权行为,加强组织约束,从严从实管理干部,通过明查暗访,加大问责,严厉整治“四风”隐形问题、变异问题,时刻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雷池。

王乃延强调,广大委员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调研,从实从细反映群众诉求,切实为县委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