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正文

杜寿平参加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8 09:47:49   作者:吕晓慧   

2月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杜寿平参加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讨论组、第五讨论组分组讨论,与来自府谷镇、老高川镇、哈镇、田家寨镇的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他们对县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杜寿平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我县农业农村、环境治理、道路交通、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建议,不时与代表们互动,询问相关情况、交流看法。

杜寿平说,过去的一年,无论是经济增长、民生改善还是对外形象,府谷都发生了转折性的变化。一年来,全县上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用心血和汗水、激情与担当翻开府谷发展崭新的一页,极大地提振了全县人民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也让外界重新看到了一个持续振兴的府谷、一个魅力无限的府谷、一个活力四射的府谷。

杜寿平指出,一个优势汇集的府谷,一个重新崛起的府谷,一个人心思进的府谷,为我们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也预示着我们追逐未来的无限可能。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统筹做好稳增长、优结构、促改革、补短板、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抓住发展不放松,推动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使传统产业焕发生机、新型产业大放异彩,打造更多的增长新亮点,让县域经济实力变得更强。将加大支撑能力建设,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快捷顺畅的出行环境、规范高效的政务环境、美丽舒适的居住环境、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开放便利的投资环境,充分激发经济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让企业和群众的生产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好。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该办的事办好,把能办的事办实,全力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向上、兴旺发达,全面开启“三步走”战略的发展新征程。

杜寿平强调,人大代表代表人民。广大人大代表要以身作则,尽心履职,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反映人民心声,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依据,为早日把府谷建设成为秦晋蒙交界最富活力、最有魅力、最具影响力的县级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