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正文

杨成林参加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7 10:16:02   作者:田永成   

2月6日,县长杨成林参加政协府谷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讨论组,与科技技术届、妇女联合会、教育界的政协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议发展之策。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协工作报告,紧密联系府谷实际,就教育资源配置、非公企业建设、新府中搬迁、中医院与县医院的差异化发展等民生话题踊跃发言,畅谈感想。

杨成林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说,政协委员们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思索、积极纳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所提提案内容涉及民计民生、文化教育、社会治安、医疗保障等方方面面,为政府决策、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杨成林指出,县域经济的发展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增进民生福祉。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创新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力促三中合作办学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不断强化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创新办医模式,充分利用社会资本提高办院水平,引进优质医疗资源,让城乡居民就近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建立老年公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谋划打造中医院医养结合体,着力构建居家养老、集中养老、医养结合等养老模式,为尽快将府谷建成秦晋蒙交界最富活力、最有魅力、最具影响力的县级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