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正文

杜寿平参加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7 09:37:07   作者:吕晓慧   

2月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杜寿平到政协府谷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三讨论组参加分组讨论,听取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新闻出版界的委员们对我县养老保障、教育教学、文化旅游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委员们共议府谷发展之策。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杜寿平对过去一年来县政协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说,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内部各方面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在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开展广泛协商,努力形成共识的重要民主形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独特的、独有的、独到的民主形式。

杜寿平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作出了顶层设计,拓展了人民政协理论视野和实践深度,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指导遵循,搭建了广阔舞台。政协常委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立足府谷实际,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的机制,确保各项协商活动有组织地开展、有步骤地实施、有计划地进行。要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的成果转化,引导督促各级干部养成有事多协商、遇事多协商、做事多协商的良好习惯。要进一步激发委员主体作用,让大家乐于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

杜寿平强调,广大政协委员作为社会各界精英,要继续履行好责任,准确把握我县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府谷故事,唱响府谷声音,树好府谷形象,为推动府谷发展,建设秦晋蒙交界最富活力、最有魅力、最具影响力的县级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