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正文

县人大、政协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5 16:01:25   作者:白静   

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府谷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6日至9日隆重召开。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华、杨培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董金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山水阳光大酒店和新区会议中心,检查会议前期的食宿安排和会场准备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来到酒店后,就会议期间的餐饮卫生和住宿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负责会议接待任务的酒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特别是在饮食和住宿方面要保证安全、卫生、整洁、节俭,尽力为代表、委员提供优质服务,为他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随后,检查组来到新区会议中心,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布置好会场,仔细检查灯光、音响等设备的运行情况,充分考虑好每一个细节,绝不能出现任何纰漏,确保会议在安全、文明的氛围中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