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国府谷海红果节 >  正文

高峰论坛丨海红果美食文化节启动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0 16:01:21   作者:吕晓慧 孙艺宁   

品尝飘香黄米宴,共享灿烂海红宴。在首届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金属镁产业高峰论坛期间,10月10日,由县科技局、县饭店烹饪协会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府谷海红果美食文化节在新区隆重启动。

仪式上,县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府谷县烹饪协会成立文件;县长杨成林为府谷县饭店烹饪协会授牌;榆林市烹饪协会负责人宣读了中国烹饪协会对府谷美食名品认定文件;陕西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调研员李积民和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为中华名宴—灿烂海红宴、飘香黄米宴授牌;表彰了府谷美食创新大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

杨成林在致辞中说,举办府谷美食文化节旨在弘扬地域美食文化,培育具有府谷特色的菜肴品牌,提升府谷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府谷餐饮业、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同时让广大消费者在舌尖上重新品味和认识府谷,进而展示府谷文明和谐、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发展新形象。他希望,各参展商要以此为契机,强化交流互鉴,推动开发开放,在融合互动中加深彼此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府谷美食节以40个美食展示门店为载体,以海红果、黄米为主要食材,期间特推出36道独具地方特色的府谷小吃,让游客共同分享美食的同时,感受舌尖上的地域文化。

王乃延、杨成林、白雪梅、杨鹏程、李胜元、温子斌、杨艾霞、尚建林等县级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