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  正文

县委巡察办联合司法局举办法律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26 08:47:32   作者:贺帆   

7月24日,县委巡察办联合司法局举办“清风廉韵 法律先行”法律廉政教育讲座。

讲座中,两位讲师分别作法律知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主题讲座。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如何正确行使权力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党纪法规及相关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真实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利用“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自我约束,时刻自警自励,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法治观念,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从讲座中学到的运用到各自工作中去,要加强政治建设,把真抓体现在工作创新上,为真行动指明思路,树立党员干部政治信念、政治素养上的标杆形象。要加强能力建设,自觉加强学习,熟悉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掌握所在领域的专业知识,做业务水平上的标杆。要加强作风建设,对症下药,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争做严守纪律的标杆。

讲座前,全体干部观看了巡察警示教育专题片《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