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黄甫镇暨精准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02 10:20:57   作者:贺帆   

6月2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黄甫镇暨精准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府谷巡察警示教育专题片》;巡察组负责人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验”,也是检验全体党员能否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党负责对党忠诚的政治考验。被巡察部门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明确巡察内容,以“四个意识”为标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要客观公正、如实反映,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亵渎”的观念,认真对照检查,全力做好整改工作,推动本单位各类问题得到解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实事求是的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推动该镇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