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府谷镇暨精准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27 10:44:10   作者:刘岳   

6月2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府谷镇暨精准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府谷巡察警示教育专题片》,巡察组负责人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巡察组与府谷镇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的自觉性,严格按照《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突出巡察工作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实现县级巡察全覆盖、常态化。府谷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府谷镇负责人表示,镇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指导;要全力以赴,坚决服从和配合巡察工作安排,做好服务保障;要把巡察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三项机制”和脱贫攻坚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巡察组全体人员,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站所负责人,村“三委”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