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  正文

全市干部作风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查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11 07:53:21   作者:李淑红   

9月9日至10日,全市干部作风专项督查第二督查组来府谷县就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年度考核重点难点和改革创新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首先就镁节能多联产项目、东方希望集团氧化铝项目、黄河应急引水工程、帮助5户企业化解债务风险、城区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随后,召开了督查汇报会,副县长段智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贾榆乐参加了汇报会。会上,组织部、工业经济局、城管局、水务局、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干部作风整顿及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负责人表示,府谷严格落实中省市相关会议要求,干部作风明显好转、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舆论环境整治成效明显。但仍然存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思想不够重视、认识不够到位、措施不够得力,抓小放大、抓轻放重、重大典型案例查办偏少,部分重点项目进展缓慢、项目包抓责任人不明确等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府谷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强化,持续有效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智博在讲话中表示,府谷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督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不留欠账;要把问题找出来、把原因分析准,确保做到高质量、按期完成整改工作,对未按时完成整改的单位,要严肃问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