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  正文

县残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巡察整改推进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07 16:56:50   作者:贺帆   

9月7日,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巡察整改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县残联整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从政治高度认清形势。要对标问题、自查整改,按照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违反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和“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出重拳、严惩处,确保查出问题、改出作风。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强化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严密组织,严格问责追究,对排查整改工作不重视、走过场的,要进行约谈;对敷行塞责、做表面文章的,要严肃问责;对问题排查不实、隐情不报、査处不力的,要追究“两个责任”。要注重实效,把排査整改与县委巡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以案促改”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科学计划,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