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  正文

新民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04 17:40:39   作者:孙艺宁   

7月4日,新民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出席会议。

会上,新民镇副科级以上领导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尚建林在讲话中指出,要紧紧抓住党建工作不放松,建好镇村两级班子,做好镇村两级干部考核,层层落实党建责任,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紧紧抓住改善民生工作不放松,一切以民生工作为重点,让老百姓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要紧紧抓住增加农民收入不放松,引导老百姓有序地劳务输出,扎实搞好“精准扶贫”、“三变改革”工作。要紧紧抓住社会治理不放松,维护好安全生产环境,坚持严字当头,全面落实各方安全责任,守住安全底线。要紧紧抓住维护稳定、村企和谐,解决村企纠纷不放松,一切以老百姓最大利益为前提,做到互惠共赢,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紧紧抓住改善营商环境不放松,做到政务服务更加规范,项目审批更加高效,事务办理更加便捷,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县民营经济大局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紧紧抓住理论业务学习不放松,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以致用,求真务实,用接地气的方式将理论知识融入到乡镇工作中;狠抓制度建设,把制度建立起来,把规矩树立起来,克服乡镇干部工作散漫、消极等问题,彻底改变工作作风。要认真盘点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出下半年如何完成年终既定任务的工作方法、思路、措施,给县委县政府和新民镇的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