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  正文

府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议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22 18:34:19   作者:杨越敏   

6月22日,府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艳华、杨培林、孙云林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分别宣读了《中共府谷县委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和《府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为期3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乃延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县委的意见,增强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责任,真抓实干,把开展好作风整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用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体现作风整顿成果。

王乃延强调,要从府谷当前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机关纪律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摒弃侥幸心理,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整顿活动中。要从政治纪律、思想意识、履职尽责等方面,做好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

王乃延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特别是在法律政策方面的学习,把学习贯穿于整个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始终,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二要认真查摆问题,动员机关全体干部亮短处、戳痛处,找准症结,挖清病因,对症下药,有的放矢,确保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要突出领导带头,领导干部带头落实是做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实践检验,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带头查摆、带头整改,自觉做到凡是要求一般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一般干部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四要强化措施,保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强化制度执行力,用好“三项机制”等方式,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