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建视窗 >  正文

府谷:以新作为推动组织工作新发展
来源:榆林党建   发布时间:2018-02-28 09:33:21     

2月27日,府谷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谋划2018年重点任务。

会上,组织部各分管领导围绕干部、党建、考核、人才、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详细传达解读了全国、全省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府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作了讲话。

高登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府谷县委组织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有了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一是创新思路,通过领导署名推荐、干部自荐、公开选调、挂职锻炼、公开报名、公开选调、公开推荐等方式,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提高了选人用人公信度,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二是夯实基础,通过“六抓六促”党建工程强基础、补短板,提高了各级党组织对抓党建工作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组织力,党建取得新进展。三是重点突破,把人才建设纳入县大盘子,启动县管拔尖人才实施计划,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了人才支撑。四是树好形象,大力加强组织部机关自身建设,锤炼“两特四铁”良好形象,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高登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组工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谋划新年度组织工作,以新作为推动组织工作新发展。组工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服务人才的人才,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自觉围绕“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总要求,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弘扬践行“心要静、脑要动、腰要硬、行要正”的优良部风,推动组织工作提速、提质、提效。(来源:府谷县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