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建视窗 >  正文

府谷:老组工“回家”为新组工传经送宝
来源:榆林党建   发布时间:2018-04-01 09:22:03     

近日,府谷县委组织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曾经在组工战线上摸爬滚打的7名老组工“回家”,谈感受、话体会、提建议,为新组工干部传经送宝。

座谈会上,老组工们结合在组织部工作期间的深刻体会和离开组织部后的回望感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心置腹、畅所欲言,从加强党建、改进作风、提高能力等方面提出了20多条意见建议。新组工们围绕如何继承作风、找准差距、加强学习、明确思路、提高水平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向新老组工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正。正既是个人品德,又是政治素质;既是做人本色,又是做事准则。组织干部要自觉做到正直、正派、正气、正义、公正,心要正、言要正、行要正,以正树家风、塑作风、得人心。二要敬。敬是一种对人对事的态度,是对事业的强烈担当。要爱岗敬业、守土有责、不辱使命,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取得工作绩效与事业发展的极致。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百姓,在思想上严肃、态度上严格、工作上严谨,知“红线”、守“底线”、远离“高压线”。三要强。要增强学习能力,做到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沉下去能干,争做本领高强的好干部。要锤炼强大的内心,珍惜当下、享受生活,珍惜岗位、享受工作,珍惜缘分、享受人生,甘坐冷板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推动组织工作展现新形象、成就新作为。

(来源:府谷县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