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03 08:50:59   作者:高艳飞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主持召开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华、孙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杨培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玉宝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把全会公报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纲领,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积极营造学习热潮。要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对照全会精神找准差距,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努力成为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要把握《准则》与《条例》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人大常委会工作与时俱进。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现有规章制度,完善制定落实“三项机制”的实施方案,重点将干部考核工作纳入其中。要尽快建立人大常委会党组监管机制,以明确责任、考核监督、保障服务为重点,切实加强对班子成员的管理与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